7/10  7/10我的牙齒有縫隙了

來張對比圖吧 孩子們hahaha

 

 

 

 

 

 

 

 

  5/2牙齒_1  (5/2)  7/13(7/13)  

我可愛的牙齒們  終於移動拉拉~~~~~ 好神奇阿  真的動了 稍稍變整齊了  可是體重沒有下降應該很痛的說= = 

但我好像都沒有到痛到吃不下東西   7/11回診  有洗牙  我的牙齦  三天兩頭就發炎  但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只是刷牙會流血

醫生說只是發炎  沒有蛀牙.....希望能一路保持下去啊!!!戴上齒環後  我的矯正器就沒再掉過  今天吃早餐撕不開吐司 可是我用後面咬....所以真的沒差.....

帶了矯正器這幾個月 我都沒瘦 反而還胖了2.3公斤...........(所以孩子 別像我當初想 戴上矯正器就會瘦)

 

好開心看到牙齒變化  牙齒痛的感覺 只是像吃冰 冰到牙齒的感覺而已 所以沒有到真的很痛(就我個人而言)

希望下次是上排有變化  拉拉拉   移動吧  可愛的牙齒們  我要變漂亮

arrow
arrow

    peipeifrom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