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3年6月 我養了一隻貓  開始 瘋狂過敏 前一兩個月都還好

20123年9月過後  要開始上全天班  瘋狂大過敏 體重直直升 看了很多家醫生

中醫.西醫都沒有用  但我去了一間皮膚科  台中吳孟澤醫生開給我過敏藥 第一次開三天每天早晚服用

漸漸地變兩天  服用一包  但是一直沒有全好  原因也找不到  測試過敏原

對貓毛沒有過敏  直到某天  我抱小奶油(貓)牠喜歡玩我的頭髮

瘋狂亂舔我的脖子  1.2天過後 我脖子上開始脫皮 紅腫  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皮膚發作 沒有理它  過幾天他不舔了 差過藥 就消失了

從皮膚炎-->眼睛癢-->開始咳嗽-->到最後我睡覺時 咳醒  還咳到吐

越來越嚴重 不吃東西也不會好  天天喝lp33也沒用

 

直到上禮拜終於找到合適的人家收養小奶油

我的過敏從天天發作 到兩天發作  現在是三天發作一次 

我想如果驗過敏 不適對貓毛過敏  很可能是對牠的口水過敏 

我做過實驗  如果我整天不抱牠 保持距離  我的腿部會有紅色斑點(過敏)

 

如果有養貓 突然有蕁麻疹  又找不出原因 可以試試看貓咪的口水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已經快一年了 越來越嚴重  有人說對貓咪過敏 過半年就有可能會好

如果沒有 像我越來越嚴重 請隔離貓咪  如果家裡夠大  可以讓貓咪活動  就不要送走 我是住套房 

不可能將貓咪關起來  但如果是住家裡  可以讓貓咪不要進臥室也許就會好了

因為我天天用吸塵器  拖地 外加黏床(大創的黏滾輪) 還換了床單 買了防塵蹣的床具(物理性+化學性)

通通沒有用不得已才送走  哭了很久  但因為收養的人家離我家只有隔一條巷子  也說我隨時想看牠可以去看

所以我很放心的 送養了 

今天是送養後第6天  我沒有咳嗽了  希望過敏能快快好!!!  吃藥不只體重增加 心情也會不好

天天維他命c+lp33+維他命b 希望身體好起來  

如果有人有過敏解救的方法 請告訴我  我不想再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from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