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跑去屈臣氏買去角質 因為之前用碧歐斯 沒什麼用 拿來去嘴唇還挺不錯的 但手肘的就沒用了

IMG_1073.JPG IMG_1074.JPG

買了兩罐 因為加一元 多一件手肘附近 真的超有效

雖然標榜身體  我想說 很久沒去 拿來去角質臉  凝霜的馬 比較不傷

可惜我隔天 臉腫得跟麵龜((台 一樣大 還泛紅

有跟我一樣過敏體質的  千萬別拿來用臉  勿試

手肘倒是清得很乾淨 別像我 為了省錢...........

IMG_1078.JPG  就這樣

身體的還是用身體就好  超嚴重過敏= =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from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