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第一間:立安牙醫

   醫師:陳順欣

          諮詢結果:掛號費50元  醫生較我稍等一下  連x光都沒拍  直接叫我躺下  看了幾秒鐘  就說

                        骨骼突出  不是牙齒問題  不上矯正器 說矯正不會有太多改變  叫我直接開刀 他們可以幫轉入齒顎矯正的大醫院  費用大概25萬左右

                        我沒有要開刀阿  後來看了我的牙齒  問我要不要拔智齒   叫我去拍x光(那剛剛我諮詢他幹麻不拍)  拍完不到5分鐘 就拔完了

       

這天回來  我打了電話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我要一間一間問  只問一間太不准  網路上 立安只要六萬五  還是謝子文醫師 不是陳順欣  預約時  他只說 謝醫師要等很久  直接就安排陳醫師給我(超不爽)

 

 

4/14(一) 9:00 蔡正熙 

這天 我一次預約了很多間 一次問好了

 早上是蔡正熙  牙醫師人很好 雖然等了一下大概15分鐘左右  坐在診療椅上  醫生說:是骨頭問題  這是遺傳的吧!  回:沒錯  我家的人嘴巴都長這樣  真的超醜的!

醫生給我看了很多案例  但是我覺得都沒有我的嚴重  他說我的現在有60分  會盡量幫我做到85分  當然 開刀是一勞永逸  也比較美觀  快速 開刀要兩個月不能動嘴  但是兩個月就好了 不能工作  要住院

也解釋的很清楚  x光跟齒膜 是不包含在牙套費用裡  3600我覺得很貴  我問我的價位  他說大概12萬-15萬   (真的真的超貴)

蔡正熙牙醫

蔡正熙牙醫2   蔡正熙牙醫3  (一樓)

看診是在2樓唷!!  諮詢表:

paper  (補)

 

               11:00 加州牙醫

這天真的超級不開心   跟我約十一點  我卻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醫師看不到五分鐘  一進去我有說我是諮詢牙套有預約  櫃檯小姐說叫我稍等  結果等到12點  這時間我可以去吃飯耶  

重點來了  有小孩死不張開牙齒  然後女醫生跟護士說  讓下一個吧  十二點了  輪到我了 躺下後 摸一摸  :嗯 骨頭問題  拔四顆牙  可能會有牙齦骨突出  到時候開個小刀 縫起來就好 都是在這裡做  12萬左右

好了  原本一開始有收掛號費100元  醫生跟護士說不用收 護士才退給我  講這幾句話 沒有三分鐘吧  我原本在這間拔智齒  因為都不痛  想說來問問看  沒想到  女醫生趕著下班  中途還有護士問說  接下來的病人要不要換xxx醫師接手  (聽到都傻眼了)  

 

統整:加州 有說到牙齦骨突出開刀   包含在牙套內 12萬  

 

               3:15 pm 周志真齒顎矯正

 

 因為前面有很多問題  大部分都問過了 這間是x 光+齒膜 3000 包含在牙套內  8-12萬 也是骨頭問題 但詳細要照完x光才知道 骨頭一定會進去一點 也是拔四顆 不包含智齒 智齒也會拔  但整療期會是三年以上

我有問牙齦問題  笑齦很嚴重  會打到五個骨釘  包含人中 醫生人好 和藹可親  他說:這一次要花很多錢  可以考慮清楚  以開刀來講當然會比較好  但也不是到沒辦法進去的地步  牙齒的齒軸很漂亮

但我可以做的更好 醫生還給我網址 叫我再去問問其他 上面都是有齒顎矯正的醫生  不是單純的牙醫   周醫師本身是齒顎學會的評審委員  打人中骨釘的話 可能牙齒會被拉上去  牙齒變短  會用雷射修出漂亮的牙齦  但是骨頭突出的問題要轉到他配合的門診醫師  可能會多出兩萬的費用  如果用完骨頭有突出的問題  周醫師會介紹另一間用 不過周醫師會拉長時間  看能不能讓牙齦骨跟著進去  不會那麼突出

 CYMERA_20140430_144417.jpg

CYMERA_20140430_144429.jpg CYMERA_20140430_144625.jpg  

 

諮詢完 我馬上預約了做齒膜及x光

整體來講  我最後考慮兩家  蔡正熙跟 周志真   我決定先在周醫師這做 x光及齒膜  

可以先在周醫師這做x光+齒膜拿去別間問  

蔡醫師的價位真的很高  但內部裝潢什麼的都很好  雖然如此  但我最後來是決定在周醫師這做  因為在蔡醫師那 只有一位醫生 但是他病人好像很多

以現實狀況來講  我希望是齒顎專科的醫師  但是又能好好的跟我溝通  還有笑齦的問題  

所以我最後決定在 周醫師這矯正  當然還有很多問題  例如使用戴蒙什麼的有沒有比較快之類的  周醫師也解釋的很清楚  並不會比較快  只是比較方便  美觀 畢竟有廣告  當然費用也比較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諮詢牙醫
    全站熱搜

    peipeifrom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