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回診

其實回診前 就掉了兩顆矯正器  但醫生出國去了  所以只好忍著  撿起來兩顆  

右上邊最後面  跟左下最後面  右下最後面是鐵絲掉了  塞不回去

結果 7/1回診  醫生說  右下最後面也掉了   = = (完全不知道掉哪去)

整個傻眼阿  總共掉了三顆阿~~~((吶喊  也太會掉

醫生說  這次用再掉  就換齒環(套)

果不其然7/2就掉了兩顆  都是下排 最後面 立馬打電話預約時間 順便跟醫生說掉了要換齒環

 

7/3

9:50am的門診  超早的阿

醫生幫我換了齒環  上網爬文 齒環好像是用焊接  很多人說裝的時候很痛啊  還有被醫生用到牙齦流血

還要用橡皮筋先讓牙齒有空隙....等等之類的

可能我是前一天有打電話 醫生也有我的齒模  我沒有遇到等很久 很痛的狀況

 一下子醫生就幫我裝好了  真的只是"卡"進去而已 不到十分鐘就好了

齒套  

左下 跟右下都有裝  藍藍的是  醫生用來固定齒套的膠

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掉  當初黏的時候  味道就酸酸 澀澀的 

我前前後後掉的矯正器  不知道有幾顆  刷牙一定要把臉盆的"塞子"塞起來

不然漱口就沖掉了  一定要撿回來  我很努力撿  每次都有矯正器回到醫生手裡= = 

可是這幾次掉的  真的是不知不覺 不知所以然阿~~

早上刷牙還在.....怎知道醫院就不見了

我很阿呆的問醫生:  不知道矯正器去哪了  我猜可能被我吃到肚子裡 矯正器有人吃嗎?

醫生說:很多  遇到過比我更會掉的  剛黏好  回去路上就掉了  又再回頭黏  

這種狀況 通常是  錯咬  像我還沒戴牙套沒有感覺  帶了之後很明顯

有時右邊最後面可以咬合  有時左邊後面可以咬合  這個通常自己可以感覺到

我問醫生:那吞進去會不會把胃給搓破

醫生說:不會拉 那還挺圓滑的  可以排泄出來啦

我才安心  這次 希望矯正器 不要再掉了  一直回診  真的很阿雜  不回診會影響(沒有向部只好用這個字....)牙齒拉的進度

 

所以 牙套妹  矯正器掉了  請盡速回診阿!!

p.s  我沒變瘦 反而變胖了  所以不要想 戴矯正器會瘦

可能是我一個月才回診一次  我朋友每個禮拜都要回診  所以有變瘦 因為會痛  像我一個月才痛那麼一個禮拜....想變瘦  完全無緣阿

醫生有說 每個人牙齒不樣  骨頭不一樣  像我骨頭凸 所以要慢慢拉  才不會變成牙齒進去  骨頭卻在外面  矯正完一樣凸  所以要慢慢拉

(牙套妹們  別心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from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